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就业相亲汇”解忧帮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31

记者 冯革才

116名求职人员和相关企业达成用工意向,十多对“牛郎”“织女”互留联系方式……1月29日,在位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志愿者联合会大院内,本地求职者和招聘单位人员就岗位情况进行热情交流,相亲沙龙活动同时举行,这是我市志愿者联合会举办的“公益就业相亲汇”活动中的一幕。

“公益就业相亲汇”活动自1月1日发起,每周日在市志愿者联合会礼堂举办,每两周在13个县(市、区)举办现场会。市志愿者联合会为更好地服务青年,创新公益服务模式,开展“互联网+”公益服务,通过线上线下举办公益活动,为有需求的人员开展就业和相亲服务。

当天,2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百余名求职者参加招聘活动。40余名本地适龄青年参加了相亲沙龙活动,市相关婚恋专家现场为单身青年进行爱情和婚恋观指导。

市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表示,联合会将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大青年创新创业、就业助学,服务大龄未婚群体、关爱困境儿童、敬老助残等公益志愿行动上的服务力度,创新公益服务模式,为全力以赴推动运城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回升向上贡献志愿者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