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举行“运才兴运”在外优秀人士新春联谊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陶登肖时间:2023-01-30

1月23日,夏县隆重举行以“热爱夏都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运才兴运”在外优秀人士新春联谊会,诚邀夏县籍在外优秀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当天,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潮涌新夏都》宣传片。夏县总商会深圳商会会长、深圳市八方通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继勇作发言。他对家乡的巨大变化感到欣喜和振奋,认为家乡的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喜人。他表示,家乡是难舍的根,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期待家乡的明天越来越好。

联谊会还精心编排了歌曲《咱老百姓》、舞蹈《新年快乐》等文艺节目,展现全县人民凝心聚力、携手开创美好明天的奋进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