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31

本报讯 1月30日,垣曲县人社局在该县人民会堂前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及“点对点”劳务输送活动。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求职者穿梭于各企业招聘展架前询问工资待遇,根据自身需求认真选择岗位,填写求职信息。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组织县内各类重点企业、中小微企业及帮扶车间、人力资源机构共计55家用人单位,提供县内就业岗位2000余个,省外、国外就业岗位1万余个,吸引2000余名求职者到场咨询,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380余人。

当天,垣曲县首批“点对点”劳务输出专车顺利启程。本次“点对点”共安排两辆专车输送76名外出务工人员,直达江苏昆山和南通。

据悉,下一步,垣曲县将继续以“春风行动”为依托,以就业援助为目标,从就业摸排等方面持续用力、综合发力,充分发挥县委主导、政府搭台、人社牵头、部门联动的优势,广泛动员社会机构、企业和劳动者,形成就业创业工作合力,确保就业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实施。         

          (车梦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