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纪委监委加强殡葬领域监督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31

本报讯 近日,绛县纪委监委到该县殡葬服务中心就殡葬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群众的呼声就是纪检监察工作的“风向标”。绛县纪委监委紧盯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从漠视群众利益问题入手,对殡葬领域突出问题开刀亮剑,督促相关单位履行主体责任,规范殡葬服务,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专项监督检查中,绛县纪委监委采取事前不通知的方式,通过实地查看、个别谈话,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殡葬管理、殡仪服务、收费标准等问题进行全面了解,对各项制度是否健全、价格是否公开合理、管理是否规范等进行重点监督,共发现5个问题,已现场督促整改。

绛县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设置举报热线,畅通群众意见反馈渠道,对群众提供的线索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同时,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党员干部盲目攀比、重殓厚葬、奢侈浪费等违规操办殡葬活动的行为严肃查处,确保殡葬真正为民。

          (崔 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