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公路分局杨赵超限检测站 节前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 王瑞时间:2023-01-21

1月18日,运城公路分局杨赵超限检测站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杨赵村几位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当天上午,由杨赵超限检测站青年党员职工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杨赵村几位孤寡老人家里,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随后,大家便挽起袖子行动起来,有的帮忙整理房间,有的清扫小院,没一会儿,原本有些杂乱的农家小院就焕然一新。看着整洁的家,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连连表示感谢。

该检测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党员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了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