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序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10月31日,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序恢复线下业务办理,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到“防疫”“服务”两不误。

当日上午8时30分,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工作人员依次查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测体温。大厅内,各个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地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不间断进行严格巡查,引导办事群众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避免聚集。

为有序开放政务服务大厅、恢复窗口各类业务办理,政务服务中心积极研究防控措施,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10月29日,该中心对入驻窗口、办事员、后勤保障人员等430余人进行全面排查,统计返岗工作人员“五天五检”情况及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10月30日对大厅和24小时自助服务区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环境消杀,并就大厅入口管控、接待准备、防疫保障等各项工作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和部署,确保防疫不放松、服务不打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