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公路分局芮城段系列主题活动过中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14

 9月8日,运城公路分局芮城段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中秋节系列主题活动,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干部职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芮城段全体职工到芮城县西矿路社区开展了“文明共建、情满中秋”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修剪小区绿化带、清扫路面、清理杂草和垃圾,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随后,该段全体职工一起,通过品尝月饼、制作灯笼、猜灯谜等形式,更加深刻地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干部职工在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中增进了情感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王宇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