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以链长制为主线 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 植 史甜甜时间:2022-09-02

今年以来,河津市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运城市关于链长制各项工作部署,以培育壮大“链主”企业为抓手,推动产业链上下游融合协同发展,提升产业能级,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一是做大做强“链主”,强化产业链的带动力、引领力。把做大做强“链主”企业作为首要任务,壮大“链主”企业规模,提高“链主”企业质效,不断做大做强“链主”企业,全面奠定“链主”企业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夯实产业链发展的基础和支撑。

二是做长做精“链条”,强化产业链的聚合力、竞争力。坚持“一企带一链、一链成一片”,强化延链补链强链,提质增效“链核”企业,全力打造“四大产业集群”,同时开展“双招双引”,完善引才留才机制,着力推动产业链集群化、园区化发展。

三是做实做细“链服”,强化产业链的生存力、发展力。深入开展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项行动,运用结对子、半月谈、直通车等机制,对企业开展全方位帮扶,以最优的服务、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推动“链主”企业做大做强,发挥集聚牵引作用,带动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