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总工会:关注职工心理健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崔萌 通讯员 董文霞时间:2022-09-01

连日来,河津市总工会深入阳光集团、龙门集团、炬华公司、晋铝耐材公司等企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巡回讲座。

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河津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薛党星主讲。薛党星详细讲解了正确认识情绪、有效处理焦虑、抑郁心理状态等,从而让职工们学会接纳情绪、调整思想、放松身心,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标。

讲座结束后,薛党星还通过心理问答测试、互动交流等方式,了解在场职工的心理健康状况,并根据员工实际情况进行心理疏导。

据了解,河津市总工会将以此类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拓展职工心理疏导渠道,为职工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服务,帮助职工缓解工作、生活压力,提升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