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纪委监委 河津市水利局打通瓶颈 护航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新欣时间:2022-08-31

今年以来,河津市纪委监委联合市水利局通过结对子、直通车、“半月谈”等方式,认真开展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全力打通企业发展“水梗阻”,保障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调查了解到禹门口黄河工业供水公司希望政府部门加大监管力度,实现相关企业全部使用地表水置换地下水后,帮扶对接工作人员立即协调加快工业用水水源置换工作进度,争取明年新项目开工建设,早日使用新增的黄河工业用水指标3000万立方米,解决工业用水矛盾。

调查了解到晋控电力河津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使用的城市中水的水量、水质不能得到有效保障,存在断水停机的风险后,经帮扶对接人员立即协调,河津市水利局决定保留该供水公司的取水指标,保证取水项目顺利落地。

同时,河津市水利局还向晋控电力河津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下发了尽快落实项目生产用水采用中水的函,督促企业使用再生水进行发电,提高中水利用率,既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又对地下水超采治理作出了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