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人教社课程所运城实验基地授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3月21日,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运城综合实验基地授牌活动在市教育局举行。

据了解,自2012年起,人教社课程教材研究所已在全国陆续建立了31个实验基地,我市实验基地为山西唯一。人教社运城实验基地的建立,将为运城教师教学研究搭建一个以教材为依托的平台,为运城中小学教研员和广大一线教师提供总结交流教学实践、锻炼施展科研才能的舞台,同时,有助于人教版教材质量的进一步改进提升。

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我市将以基地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人教社课程教材研究所的合作交流,建立不同学段、不同学科的实验基地县、基地校,组建专家团队,开展好各级各类学校教师课程指导,积极参加申报人教社、省教科院组织的课题研究,为全省、全国课程教材基地建设提供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推动运城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