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城市管理局排水服务中心:清淤疏通管道 保障排水畅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7

▲工作人员进行清淤作业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25日晚,在市区河东东街,市城市管理局排水服务中心组织工人和器械,对城市排水管网进行了清淤疏通作业。

据介绍,为扎实做好今年城市排水防涝工作,确保汛期排水系统畅通,该中心早安排、早排查、早准备,于3月初就着手开展中心城区城市排水管道清淤疏通工作。

在清淤工作全面开展前,该中心工作人员对中心城区主干道雨水井、地下管网进行拉网式排查,全方位了解排水管网实际情况,并安排工作人员对重点路段、下凹式立交桥、雨水泵站出入水口等关键节点进行重点清淤和检查。

在各清淤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采用人工清掏和机械疏通相结合的方式,对主干道雨水井内的树叶、垃圾、淤泥进行清理,力求全面清除、不留死角,并对雨水管道进行检查,保障排水畅通无阻。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工作大多采取夜间错峰机械清淤作业,减少作业期间对城市交通出行的影响。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开展清淤工作,提前对防汛排涝设施进行全面维护,加大巡查力度,全力保障地下排水管网畅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