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开展首次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3月24日,全市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在市实验中学完成首次集中培训,各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成员等2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特邀江苏省无锡市教师发展学院培训部主任陆敏刚、北京市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程舟作专题讲座。讲座中,陆敏刚教授从激活成长点、共建成长平台、增强成长力3个方面,为全市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为与会老师提供了实操性指导;程舟教授从4个方面指明了课题研究的地位和作用、路径与方法、要素与流程、成果与表达,让与会人员系统掌握了课题研究的施工图,明确了课题研究中的对象、内容、方法三要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