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115名公费师范毕业生回运从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3月23日,2024届运城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双向见面选择会在市大运小学举行。115名公费师范毕业生与用人学校现场沟通、双向选择并签订就业协议,为我市教育注入新鲜“血液”。

据悉,我市今年公费师范生共128人,其中,部属16人、省属112人。为确保公费师范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全市共设置679个就业岗位,其中,部属157个、省属522个,实行“部门集中、公章跑路”一站式工作机制。市县两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学校全部携带公章参会,毕业生与学校达成协议的,现场签约,立即盖章,教育行政部门当场完善办结手续,确保公费师范生人人有岗,让毕业生感受到选择从教的自豪感和被尊重、被需要的幸福感。此次双选会,共有5名部属、110名省属公费师范生签订协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