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爱心义诊为居民筑牢健康防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茹雅)5月24日,在市区槐树凹北口,盐湖区金鑫社区联合山西盈康一生总医院(运城第一医院)耳鼻喉科开展了“关爱耳鼻咽喉健康”义诊活动(上图)。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加紧布置场地并积极宣传,不断引导社区居民前来检查。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细致的耳鼻喉检查,讲解保护耳鼻咽喉的方法、测量血压,并详细询问居民的既往病史和生活习惯,耐心细致地分析病因,进行健康评估。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金鑫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姝表示,今后将持续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将医疗资源送到家门口,为居民筑牢健康防线,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