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名邸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生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为进一步推动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5月28日,盐湖区东城街道名邸社区联合太原泽森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大世界花园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着垃圾分类展板,图文并茂地指导居民如何区别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指导手册》,并讲解垃圾分类的主要类别、投放方式、重大意义,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养成自觉分类的好习惯。

在寓教于乐、老少皆宜的互动游戏中,居民通过参与“垃圾分类大转盘”“垃圾分类投放”小游戏,切实掌握垃圾分类方法。活动中,工作人员还指导居民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关注“垃圾分类齐点亮”小程序,在小程序上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并在线答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