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残联向明远小学捐赠200册励志图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5月25日,市残联向运城市明远小学捐赠200册励志图书,为孩子们送上精神文化大餐(上图)。

据介绍,捐赠的图书是由市残联精心策划、编著的《别样温暖满河东》和《奏响人生最强音》,旨在弘扬我市残疾人的自强自立精神,进一步树立助残模范。书中翔实记录了我市残疾人的自强风采和助残先进集体、个人的感人事迹,有利于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捐赠仪式上,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明远小学的学生能够通过阅读了解家乡,了解河东大地的别样温情。同时,也希望这些书籍可以激励学生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

“非常感谢市残联捐赠的图书,这些书籍记录了残疾人身残志坚、奋斗拼搏的故事。对学生来说,是阅读内容的一种拓展和补充,能够帮助他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市明远小学校长王宏斌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