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站南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增强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传播民法典知识,阐释民法典精神,5月26日,盐湖区陶村镇站南社区联合镇司法所在辖区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悬挂条幅、向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司法所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向居民宣传、讲解民法典知识,并重点围绕房屋租赁、婚姻家庭、高空抛物等大家普遍关心的法律话题,以案说法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大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现场居民学习热情高涨,并就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踊跃咨询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居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司法所工作人员均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

社区主任侯慧婷说:“此次活动,把民法典送到居民身边,营造了尊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今后社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凝聚居民力量,维护社区平安和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