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防诈反邪齐宣传 携手同心守平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5月24日,运城市委政法委、盐湖区委政法委、盐湖区公安分局、盐湖区司法局、盐湖区中城街道,联合在市人民公园开展主题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防范诈骗,促进和谐”防诈反邪宣传活动。

“自觉抵制邪教,维护社会稳定”“严厉打击电信诈骗,提高识骗防骗能力”“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咨询答疑等形式,增进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和邪教组织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居民防骗识骗和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居民们纷纷在宣传条幅上郑重签名,表达抵制电信诈骗和邪教侵蚀、维护辖区和谐安宁的决心。

此次活动由盐湖区中城街道承办。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宣传反邪教、反电诈知识,建设平安中城、平安盐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