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广场社区:红色电影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居民群众重温历史、铭记历史,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5月22日至5月24日晚,盐湖区东城街道广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委宣传部在辖区各小区内开展“红色电影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现场,居民观看得十分认真,鲜活的人物形象、感人的电影画面、忘我的献身精神……大家都被英雄们的自我牺牲精神深深感动。居民们表示,一定要向革命前辈学习,发扬他们不怕牺牲、热爱祖国的伟大精神。观影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与观影居民对电影情节进行了讨论交流,进行了爱国主义宣传。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居民的爱国情怀,更让大家获得了砥砺前行的力量,使红色文化植根于居民的心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