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天茂城社区:开展公益活动 共建无烟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了增强辖区居民的控烟意识,5月23日,盐湖区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联合多部门开展“无烟为成长护航”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美丽心情舞蹈队、永济俏夕阳舞蹈队等团队的演员和社区居民表演了舞蹈《全民戒烟奔健康》、三句半《劝君早戒烟》等节目,生动活泼、欢快风趣的表演倡导居民控烟戒烟,共享健康生活;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和互动礼品,为居民讲解吸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戒烟的方法等,并强调二手烟的危害及对青少年的影响(上图),同时提醒居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少吸烟或不吸烟,共同营造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争做保护无烟环境的模范。

志愿者们还为居民讲解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立明眼科医院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眼科义诊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