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集体生日会 情暖志愿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有趣的互动游戏、深刻的情感分享、温暖的声声祝福……5月20日,一场特别的集体生日会在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举行。30余名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同为当月生日的10名志愿者庆祝生日(下图)。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提前来到现场,摆放好气球、零食、水果等,播放着轻快的音乐,营造出温馨活跃的氛围。活动在简单的互动游戏中拉开序幕,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简单介绍自己,分享志愿服务心得。

“祝你生日快乐……”活动现场,大家集体唱生日祝福歌,为寿星们佩戴生日帽,并送上鲜花、蛋糕和祝福。随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有奖抢答、才艺展示等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集体生日会,能够和这么多志愿者朋友一起,非常开心。很高兴能够加入协会这个大家庭,今后我会继续参与志愿服务,传递爱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志愿者侯雅妮说。

“平时志愿者们都是在帮助他人,希望今天这个活动能让志愿者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他们对协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从而更有信心去服务社会,并号召、带动更多志愿者加入这个队伍。”该协会理事稽玉霞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