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6户家庭入选2022年三晋最美家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3月2日,从市妇联获悉,我市6户家庭入选2022年三晋最美家庭。

为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新时代家庭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实,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举办寻找三晋最美家庭活动。经过各地认真寻找、层层推荐,100户家庭成为2022年三晋最美家庭,其中6户在运城,分别是盐湖区御泽苑小区的邵军家庭、临猗县孙吉镇贾寺村的王建英家庭、新绛县龙兴镇王庄村的闫明杰家庭、夏县裴介镇韩王村的杨青贤家庭、稷山县一运公司家属院的田冬苗家庭、盐湖区盐湖城小区的杨琳琳家庭。

这些平凡的家庭让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三晋大地蔚然成风。市妇联倡导全市广大家庭向榜样学习,崇尚“最美”、争做“最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