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预防森林火灾 守护绿色家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春季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近日,在位于永济市虞乡镇二峪口村的二峪沟森林防火检查站,该站森林防火员宋随霞向上山的村民详细讲解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春季以来,该站森林防火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遵守按时巡查、详细记录职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报告,守护好森林安全。同时,通过播放森林防火音频、微信朋友圈宣传等形式,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让火源远离森林,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