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宜居运城 惠利百姓

2023年运城市房产展销会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李婷)为进一步提振我市房地产市场信心,促进住房消费,加速市场回暖,满足人民群众购房需求,引导我市房地产企业健康良性发展,2月10日上午,2023年运城市房产展销会在市区南风广场启动。该活动由市住建局主办,主题为“宜居运城 惠利百姓”,举办时间为2月10日至15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30分。

开幕式在欢快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共邀请中心城区27家房地产公司参加,且参加展销活动的楼盘项目均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平台,为购房者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市民王欣彤说:“今年有买房的打算,正好有这个房产展销会,不用到处跑就能一次了解所有想看的楼盘,听说现场购房还有优惠。”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高标准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行业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结合我市实际,出台了公积金支持、契税补贴、首付比例下调等一系列工作举措,有效促进了房地产业的平稳健康发展。

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搭建好企业与群众之间快捷、高效的诚信交易平台,最大限度方便群众看房、选房、购房。各房地产企业要建设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楼盘,推出更加实在的优惠政策,以质优价好的住房产品满足群众需求,实现广大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乐。

市民张建国夫妇说:“我们帮孩子来看看,想购置一套婚房。展销会现场有我们比较信任的房企和心仪的楼盘,趁这个机会做个比较,还有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公积金贷款、契税补贴等优惠政策,服务很周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