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妇联组织参观“翰墨清风 廉润河东”廉洁文化艺术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2月8日上午,运城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翰墨清风 廉润河东”廉洁文化艺术展。

参观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缓缓移步、用心聆听,感受每一件作品背后的深意。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及手工作品等各类作品280余件,从不同角度、以多种形式将清廉文化寓于优秀艺术作品之中。通过参观,大家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深刻感悟廉洁文化的内涵,滋养了身心,营造了尊廉、崇廉、学廉、守廉的浓厚氛围(上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既是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把崇德尚廉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为清廉运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