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泗交镇统战部门发挥优势助企发展

将统战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效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9

本报讯 近年来,夏县泗交镇统战部门,有效发挥乡镇统战工作者、非公经济组织的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

开展招商引资,扩大产业规模。发挥统战优势,借助各民主党派力量拓宽招商引资渠道,积极组织协调辖区企业参加县内外组织的招商会、推介会、洽谈会、联谊会等活动,多层次多形式向省内外宣传推介当地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吸引外地客商前来投资兴业。

打造特色旅游,促进产业发展。立足厚民晋茶生态园,发展茶乡旅游,建设多功能的茶文化展示区;建设“太空舱”及木屋,点缀在青山绿林之中;凭借山清水秀特点,建设露营区,为年轻游客和学子亲近自然、开展研学活动搭建平台。借助茶园优越的自然条件,建设集亲子体验、研学旅行、户外拓展等于一身的综合型亲子旅游基地。

搭建服务平台,助力产业运行。依托统战合力,搭建起民营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互通信息、共谋发展的平台,积极联系行政审批等部门,助力民营企业顺利在网上办事、查询等。为提升民营企业办事效率,泗交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立专窗,推行“一站式”办结、“一网通办”服务,最大限度方便企业,让企业在窗口办事“最多跑一次”。

             (闫炜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