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纪委监委打响专项整治行动“发令枪”

为垣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8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垣曲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详细解读《运城市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整治“吃拿卡要”,为垣曲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提高政治站位。第一时间牵头成立领导组,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躬身入局,主动认领任务,细化具体措施,迅速打响“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要求各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坚守“战位”,敢于斗争,紧盯整治重点,强化专项监督。

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广领域宣传发动,迅速在全县上下营造专项整治行动的浓厚氛围。依托县融媒体中心各媒介持续发声,利用户外电子屏等设施滚动播放,并在交通沿线主要路口和乡镇所在地广泛宣传,做到地域全覆盖、人员全覆盖。

推动责任落实。坚持把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与清廉示范岗创建活动结合起来,要求各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强化跟进监督,第一时间督促参与单位自觉履行整治主体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问题自查自纠、廉政风险点排查和工作方案制订等规定动作,为整治专项行动垫好底、开好头、起好步。

打响“发令枪”。聚焦群众最反感、市场主体最困扰、制约发展最突出的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强化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采取积极行动,以强有力的监督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