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省首例

运城第一医院心内科应用新技术治疗冠脉血管钙化病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刘凯华时间:2023-01-31

近日,运城第一医院心内科孙彦博教授团队相继完成了两例Shockwave IVL血管内冲击波碎石技术治疗,成功救治了两名患者,这是我省首例应用新技术治疗冠脉血管钙化病变,标志着我市冠脉血管钙化病变介入治疗技术进入全省领先行列。

据介绍,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冠状动脉钙化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数据表明,随着年龄的增长,钙化病变的检出率也越高,在60岁以上人群中可高达80%。由于钙化病变较硬,常使病变不能充分扩张,球囊和支架难以通过,支架不能完全膨胀,进而导致治疗失败或各种严重并发症。

运城第一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扩展复杂冠脉病变的一体化介入治疗体系,实现冠心病介入“大病不出市”的目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