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城北街道:文化惠民年味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31

本报讯(记者 郭 华)春节期间,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永济市城北街道组织开展了“玉兔迎春贺新年 转型发展绘蓝图”贺新春群众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大年初一,在城北街道赵杏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的文艺演出在喜庆欢乐的锣鼓《山美水美人更美》中拉开了帷幕,群众自编自演的《中国范》《老磨坊》等节目轮番上演,以不同的演艺形式喜迎新春,歌颂党的好政策,表达人们对过上美好生活的喜悦之情。大年初三,贺新春群众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赵柏村。在该村文化广场,腰鼓《欢聚一堂》、灯笼舞《欢乐中国年》等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通过开展贺新春群众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激发了乡村文化活力,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城北街道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北街道将通过多种方式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凝聚民力、汇聚民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