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农商银行:打好“三张牌”强力推进“首季开门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31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连日来,万荣农商银行围绕“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主动“走出去”,重点打好“三张牌”,全面开启首季营销获客新局面。一周多时间,营销各类存款18339万元、各类贷款10949万元。

打好“文化牌”。1月9日,由万荣县委宣传部主办、万荣县文化旅游局和万荣县文联承办的“万象争荣健康年”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诵读、舞蹈、器乐演奏晋级赛3个专场有序展开。万荣农商银行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专门组建团队现场推介“首季开门红”系列优惠活动和“新农贷”等信贷产品,普及反诈、金融理财等知识,为广大群众呈上丰富的“金融大餐”,在助力文化繁荣的同时,实现业务的有效拓展。

打好“服务牌”。针对部分老年人客户行动不便的实际,万荣农商银行一方面联系购置“移动展业平台”机具,提升“离行式”业务的办理便捷度,最大限度方便客户;另一方面对上门服务流程作了优化和丰富,并增加主动营销环节,让服务更暖心、营销更精准。

打好“暖心牌”。万荣农商银行各分支机构联合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深入社区开展公益活动,宣传新冠疫情防护措施及注意事项,推介“首季开门红”优惠活动,并派发由万荣农商银行定制的春联、“福字”窗花等,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