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民警坚守岗位 保护群众平安过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29

1月21日,大年三十,在市公安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禹都派出所,坚守岗位的民警一早就开始“张罗”起来,挂灯笼、贴对联,把所里所外打扫得一尘不染。

对于派出所的民警来说,春节假期和普通的工作日没什么区别,为了使辖区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春节,他们甚至比平时还要忙碌一些。

“我们今天的工作以治安管理为主,针对燃放烟花爆竹的现象,要加强巡逻并及时制止。”值班领导韩冬走进办公室,一边翻看着手中的资料一边说,这是他在除夕当天值班的第20个年头。除了韩冬,和他一同值班的其他4位同志也忙着完成各自的任务。

入职一年的女民警李盈洁也坚守在岗位上,“虽然我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是所里是我第二个家,在这里,我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吃完年夜饭,春晚还没看几分钟,他们就接到了群众报警,开始忙碌,守护一方群众的平安。

“春节假期,辖区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治安巡逻防控等工作任务更重,为了给群众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全力保障辖区治安秩序平稳,我们都会坚守在岗位上,给辖区群众足足的安全感。”所长尚进说。记者 张筱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