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建工集团参建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近日,2022~2023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公布,运城建工集团参建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T2航站楼、GTC换乘中心及停车楼)项目榜上有名。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由住建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评选的奖项,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继参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问鼎“鲁班奖”后,运城建工集团再次荣获该奖项,以实力彰显了建工品质,树立了运城建筑施工企业的良好口碑。

自接到施工任务起,运城建工集团便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列为公司“头号”创优工程,严格按照“鲁班奖”创优标准,制定了全过程质量管理方案,对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部节点都编制了详尽的施工方案;大力推行标准化管理、BIM技术运用、二维码应用,在缩短工期、保证进度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工程建造品质,把承建的航站区精装11标段工程打造成了整个项目的一颗璀璨明珠,得到了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的高度赞誉。

运城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誉是肯定,更是新的起点。此次荣获“鲁班奖”,是为运城建工集团建企70周年添彩。公司将不忘初心、秉持匠心、守正创新,打造更多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全方位推动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建工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