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破解发展难题 探索产业新路

村主任现场问计“全国十佳农民”杨良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 通讯员 郑科)为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近日,盐湖区2022年高素质农民持证培训乡村治理与农村社会发展带头人培训班举办了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

会上,参加该培训班的部分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和部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围绕自己村的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如何破解村集体经济薄弱难题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向乡村振兴专家进行咨询。

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规划师、“全国十佳农民”杨良杰建议,要积极争取国家项目支持,深入挖掘潜在优势,加大精品名牌打造力度,增强特色产业竞争力,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农业产业化道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