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鼎鑫大家园表彰“抗疫保供”最美志愿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08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为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和谐邻里关系,11月7日,盐湖区鼎鑫大家园对在本轮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加各小区防疫保供工作的300余名志愿者进行表彰。

10月以来,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万余户居民的基本生活,鼎鑫集团旗下黄金水岸、鼎鑫华府、地标广场、河东故事等小区物业联合各自所在社区,发布了《防疫志愿者招募启事》。广大居民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累计超过300人参加了志愿活动。在各社区、物业的组织下,这些志愿者斗志昂扬,分成20多个小组,定时、定点、定责,分区到人,责任到人,迅速投入到繁重的抗疫保供工作中去。在鼎鑫大家园各小区,每天早上5时多就出现了他们辛勤忙碌的身影——协助社区维持核酸采样秩序,统计每家每户物资需求,装卸、分拣、消杀、配送,源源不断地给居民们提供蔬菜包、水果包、饮用水……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各小区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为总结防疫保供经验、弘扬正能量,鼎鑫集团、绿源物管联合各小区所在社区,对这30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每人领发“抗疫保供最美志愿者”证书一册、纪念品一份,并通过小区光荣榜、公众号等方式,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号召居民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