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固定+便民+流动” 确保核酸检测有序高效——市区常态化核酸检测首日探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4

金海湾社区核酸采样点秩序井然

5月20日,我市常态化核酸检测首日,记者在市区金海湾社区采样点、体育公园采样点、沃尔玛采样点等处看到,陆续有市民前来进行核酸检测。记者了解到,考虑到最大程度便民,盐湖区的采样点均以“固定+便民+流动”相结合的方式,分布在了市区各个区位,空间上涵盖辖区东西南北各个方向,兼顾居民区、楼宇、公园、广场、市场等,方便市民有序高效地进行核酸检测。

在体育公园采样点,记者体验了常态化核酸检测流程。正式采样前,会有工作人员提醒大家提前打开晋快检,进行身份认证后等待采样人员依序扫码录入个人信息。完成信息录入后,再进行现场核酸采样,这样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在现场,一位来自杏林嘉园小区的老人不会操作智能手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在晋快检页面找到了采样码,很快就完成了核酸采样。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