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4月20日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自行车公开赛举行期间

4月20日 我市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2024年运城市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将于4月20日举行,途经河津市、万荣县、临猗县、永济市。4月16日,从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届时将对所涉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为:河津辖区4月20日8时至12时;万荣辖区4月20日8时至13时30分;临猗辖区4月20日9时30分至13时30分;永济辖区4月20日11时30分至13时30分。

管制道路为:

河津辖区: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河津段全段)。

万荣辖区: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万荣段);汾河路(荣河刘村至裴庄孙石段);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沿线裴庄、光华、荣河下滩路段路口;荣邱线(周王至庙前段)。

临猗辖区: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南樊至夹马口路段),途经车辆请绕行小风线;董夹线(东张夹马口至董夹线与小风线交叉口路段),途经车辆请绕行周边村庄道路;小风线(董夹线与小风线交叉口至小风线永济交界处),途经车辆请绕行临永线。

永济辖区:永济境内238省道(永济与临猗交界处至黄河大道与中山街十字路口);永济境内521国道(黄河大道与中山街十字路口至运风高速永济西口);万鹳线(运风高速永济西口至鹳雀楼)。

交通管制期间对管制道路实行全封闭、全清空,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对所有与管制道路相邻、相接道路可通往管制道路的所有路口实施交通管控,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不得驶往赛道方向。管制道路内(含非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车辆于比赛当日8时前驶离管制道路,对拒不驶离的车辆将实行拖移。观赛群众须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执勤民警指挥,一律在警戒线外文明观赛,禁止进入、横穿管制路段。交通管制时段,公民有义务协助公安机关做好交通管制工作,并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凡违反上述管制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