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鹤发老人反霸凌宣讲进校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16

昝彩霞

连日来,临猗县关工委主任关英才接连为临猗县8所中小学近万名学生开展了反校园霸凌巡回宣讲,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宣讲中,关英才全面系统地梳理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多起校园霸凌案件,讲述了校园恶性霸凌案件发生的内在因素与危害,并结合现实生活案例从互相尊重、宽容、帮助、赞美等4个方面阐明了同学之间和谐相处、健康成长的道理。他的每场精彩宣讲都赢得了在场师生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声。

关英才年近八旬,担任临猗县关工委主任以来,始终将“让下一代健康成长,培养国家栋梁之材”作为一个老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正如他老伴说的那样:“关英才人退休了,但他的思想从来没有退,他的脚步始终在校园,心总是在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事业上。”

通过此轮宣讲,广大学子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和谐相处,才能健康茁壮成长;只有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才能行稳致远。同时,此次宣讲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和好评,有学生家长评论说:“临猗县关工委为临猗反霸凌教育适时送来了‘活教材’,为青少年健康成长送来了‘营养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