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家门口免费“健身房”随处可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01

记者 茹雅

晨光照耀,市区各大公园在晨跑的脚步声中逐渐苏醒;街角游园里,晨练的人们舒展身姿;党群服务中心健身房内,市民在跑步机上挥洒着运动的活力与激情;高楼林立的居民区中镶嵌着一片片宽阔的健身场地,居民在其中尽情绽放活力;广场上,广场舞、健身操舞出了市民生活的多姿多彩;夜幕降临,灯火通明的社区健身活动室里,乒乓球爱好者全神贯注,一来一往,打出健康的动感节奏…… 

随着全民健身的理念日益刻入市民“DNA”,群众日常体育场地的需求也在持续上升。我市加快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因地制宜、想方设法盘活市区体育场地资源,为群众健身提供更多便利,家门口的免费“健身房”越来越多,健身设施越来越完善。 

为了让群众尽情享受健身的乐趣,营造更安全、舒适的运动环境,成为许多社区努力的方向。扭腰器、太空漫步机、蹬力器……小区户外健身器材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装点着城市,为全民健身提供了便利。若户外健身器材无法满足资深健身爱好者,那党群服务中心健身房的健身器械可以帮助健身人士燃烧更多的卡路里,让举铁的人更有“消耗感”。体育之流变,早已跃出竞技场的藩篱,飞入街巷阡陌。我市公园广场建设与体育运动相结合,形成丰富的全民健身设施网络,公园里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门球场一应俱全,让市民随时可以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竞技体育。多样的运动场地、各式的健身设施,更精准地满足居民的便捷健身需求。 

随着家门口免费“健身房”的不断拓展,“健身去哪儿”不再是难题。从牙牙学语的孩童到白发苍苍的老者,越来越多的人融入全民健身的行列,让运城这座城市更加健康地动起来。

摄影 记者 茹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