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调研指导盐湖区高三教学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01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2月27日,市教育局调研指导组深入盐湖区运城中学和新康学校,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和高三教学工作。

在运城中学和新康学校,市教育局调研指导组一行详细查看教学楼、操场、食堂、宿舍等学习生活场所的情况,并就校园安全、高三备考等情况,与学校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共同探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方法和路径,勉励大家收心聚力加油干,以拉弓满弦、起步冲刺的姿态,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地投入到高三备考等各项工作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

调研指导组强调,高三复习目前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学校要“围绕一个中心”,就是要以学生为中心,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同频共振、同向而行,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的复习迎考氛围。要坚持安全稳定,抓牢教育教学质量的生命线。各校要把维护校园安全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第一责任和根本要求,加强校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周边环境安全等底线工作;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跟踪分析,把握学生个性化差异,从学生弱项入手,精准施策,因材施教,扬长补短,提高教学效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