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安全在我心 筑牢平安防火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2-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连日来,万荣公安局解店派出所组织警力联合解店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辖区商店超市、公寓、教培机构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下图)。

检查中,民警严格按照“检查全覆盖、隐患零容忍、整改重实效”的工作要求,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重点排查等方式,对各行业场所视频监控、消防设施、安全保卫、安全警示标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部分酒店实名登记情况进行了抽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

此外,民警还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明确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向从业人员普及安全知识,引导从业人员增强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风险。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共检查“九小场所”37家,公寓7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