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举办牛肉饺子主题美食文化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2-01

运城日报讯(记者 裴旭薇 郭 华)1月30日,永济市首届牛肉饺子主题美食文化节暨第三届“永济面师”技能大赛在永济市体育中心开幕。活动以永济牛肉饺子为媒,搭建交流平台,传承发扬传统技艺,挖掘展示“永济味道”独特魅力。

开幕式上,永济市餐饮协会与益海嘉里(太原)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浙江中仪欧格电器有限公司等进行供应链签约;为晓雪餐饮、采丰饺子、杨胖子等12家永济牛肉饺子示范店授牌。开幕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永济面师”省级劳务品牌技能展示区。

据了解,永济市首届牛肉饺子主题美食文化节从1月30日开始至2月3日结束。活动特别邀请分布于全国各地的40余家永济饺子餐饮形象店、30余家本地风味小吃店、40余名技艺娴熟的“面师”同台竞技,还设置了美食展示、美食工作坊、美食嘉年华等体验内容。广大市民不仅可以现场品尝永济牛肉饺子,还可欣赏牛肉饺子、扯面、刀削面等特色面食制作技艺大赛,领略“永济面师”们的精湛技艺和良好风采。

作为节日餐桌上的明星美食,饺子早已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符号。永济牛肉饺子以特色鲜美成就了3万余家在外门店、10万以上的永济餐饮大军。当前,永济市正着力把“永济牛肉饺子”打造成为区域公共品牌,走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的路子,推动永济牛肉饺子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叫响,实现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