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坚守“热点”路段 疏导保畅两不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为确保“两节”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两节”期间,稷山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国家板枣公园、汾河公园等地,客流大幅增长,为有效减少大客流造成的车辆排队等候时间,稷山交警大队民辅警启动应对预案,及时调整通行措施,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的同时,有效提升车辆通行效率。

同时,该大队还利用视频监控对沿线开展视频巡逻,对车流量和周围道路交通秩序进行实时监测,灵活调动警力前往拥堵点开展疏导,维护现场车辆秩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