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消防救援支队:助残有爱 传递温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5月21日,是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为增强全体指战员扶残助残意识,连日来,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主题活动,积极组织消防救援人员开展爱心行动,营造扶残助残社会风尚。

5月19日上午,芮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携手爱心企业走进芮城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守护消防安全 护航快乐成长”消防进校园爱心活动。在消防员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下,师生们参观消防器材,学习消防技能。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近距离体验消防装备,试穿消防服,了解“逆行者”的日常工作。此外,爱心企业芮城县风陵渡邦威科技有限公司为该校捐赠50具水基型灭火器,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向学校负责人教授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和维护方法,助力学校筑牢安全防线,打好消防安全基础。

5月19日,垣曲县第33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城郊森林公园举行。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与该县特殊学校的孩子们穿越丛林、绘制帐篷、拼搭消防车模型。在消防员陪伴下,孩子们挑战自我,增强信心,感受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