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龙门村第22届大禹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俊)5月22日,“鱼跃龙门 幸福河津”河津市龙门村第22届大禹文化旅游节在该村大禹庙广场开幕。这是弘扬大禹文化,传承大禹精神,助推文旅融合,全面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盛会。河津市有关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龙门村的村民和众多游客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该村党委副书记原娟珍在致辞时说,多年来,龙门村坚持党建领村、产业强村、生态立村、文化兴村、“七有”惠村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发展,加大旅游开发,在发展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黄河龙门景区2022年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龙门村也荣获“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等称号。 

河津市副市长郝红霞强调,要以“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为纽带,通过研发文旅产品、布局文旅业态,形成高品质文旅“产品包”“线路套餐”。要注重在“吃”上做文章、“住”上提品质、“行”上见成效、“购”上下功夫、“娱”上求突破,推动龙门景区周边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提档升级。要加强宣传推介,塑造品牌形象,形成话题性宣传效果,增强宣传效应,真正把龙门村打造成全国网红旅游打卡地。 

随后,村民们表演了舞蹈《幸福舞满天》、歌伴舞《大禹治水》、竹板舞《十赞原书记》、诗朗诵《魅力龙门,我最美的家乡》《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新时代龙门村文化兴村的丰硕成果,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