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东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道德模范讲故事 传递身边榜样力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5月9日,盐湖区东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盐湖区道德模范“轻骑兵”宣讲队,为辖区19个社区(村)的社区干部、居民代表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道德宣讲课。

宣讲课在禹都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讲。盐湖区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队长、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昌勤,通过讲述他与志愿者协会、“爱心早餐”的背后故事,以及该协会副会长刘运风、副会长张建荣、副秘书长曹京萌、协会理事侯鹏飞等身边人、身边事,鼓励社区干部争当模范、成为模范。

“模范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张昌勤表示,希望广大社区(村)干部不断壮大东城街道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活力,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共建文明社区、文明城市。

盐湖区东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专管员袁海霞表示,东城街道还会继续邀请盐湖区道德模范“轻骑兵”宣讲队进社区、进小区,宣讲道德模范事迹,在社区内形成人人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