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第二医院送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冬波)3月22日,市第二医院送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山西新产业技师学院(运城市机电工程学校),为该校师生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

活动中,市第二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刘彦娟以“学生结核病的发现与防控”为题,宣讲了什么是结核病、怎么能发现肺结核、校园内发生结核怎么办等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结束后,刘彦娟还与师生就大家关心的结核病问题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今年3月24日是第28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市第二医院注重“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和平时常规宣传有效配合,广泛宣传我国结核病防治政策、措施和成效,传播群众易于掌握的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提高公众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