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禹王镇三所幼儿园获捐万余元助学物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4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通讯员 张晓)近日,夏县禹王镇党委携手山西景氏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和夏县晋昌塑料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夏县禹王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夏都有爱·‘禹’你同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为禹王镇3所幼儿园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助学物资。

近年来,禹王镇统战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两家企业率先加入县新联会“暖心”志愿服务队,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反哺社会,先后为疫情防控、兴教助学、养老助残、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等累计捐赠30万余元,有力推动了夏县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了民生福祉。

下一步,禹王镇将坚持把推动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作为重要任务,实施一批特色鲜明、效益显著、影响广泛的公益项目,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让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在古禹大地开花结果。同时,认真倾听企业呼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助推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