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韩阳镇学雷锋献爱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乔子钦 吕辉)3月4日上午,永济市韩阳镇党委政府、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来到该镇竹林村,开展“走进村落献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该镇竹林村日间照料中心,为老年人做饭、打扫卫生,给他们送温暖、献爱心。另外,志愿者们在“七星居”民宿、竹园小路等游人常去地点,清扫沿路垃圾,并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着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农村环境。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持续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更好地凝聚向上向善的力量,真正让学雷锋在韩阳镇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