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县妇联组织举办“邀您回娘家”招商联谊活动——

凝聚“她”力量 共谋新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9

3月6日,稷山县妇联在稷山板枣博物馆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巾帼奋进——邀您回娘家”招商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形式新。活动前,稷山县妇联组织120余名女企业家到大佛文化园、国家板枣公园童话乐园等处观摩,让女企业家们更加了解稷山。同时,集中观看稷山形象宣传片《后稷故里风光美,板枣之乡气象新》,安排了独具稷山特色的文艺表演,激发她们助力稷山发展的热情。

邀请人员广。活动中,稷山县妇联邀请部分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秀女企业家及稷山籍在外女性创业者代表、最美家庭、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代表,集体与海外优秀女企业家视频连线,分享先进理念,激发她们干事创业的信心。

招商效果显。活动后,稷山县妇联与山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童康体检中心、山西晋农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了3亿余元的投资合作协议。参加活动的商会会长、女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广、资源多、信息全”的优势,宣传稷山、推介稷山,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家投资稷山、发展稷山。

栽好梧桐树,自有凤凰来。稷山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当好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不断为稷山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杨明有 任亚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